苏苏苏杳尘

这儿霂秌/苏杳尘
喜欢写点小东西(现在已经提不动笔了(叹气
圈子大概是全职/sot/Priest/巫哲/鬼灭/手写/染卡/彩墨
欢迎您来✨

【赛维】—Something about 钻被窝—

[小透明一枚]
[ooc严重_(:з」∠)_]
[可以接受就继续……?]
维鲁特最近神烦。
因为赛科尔最近经常熬夜钻影子,常常八九点钟出门,玩到凌晨才回来。有点吵,睡不着。维鲁特心想。
啊啊可是他为什么每天回来都要钻进我被子里啊啊啊!维鲁特is nearly driven mad.
赛科尔也神烦。
他不知道为什么每天明明八九点钟睡觉,却总感觉很吵很吵,第二天早上又躺在维鲁特的被窝里啊啊啊!!!赛科尔is nearly driven mad,too.
维鲁特决定去找赛科尔谈谈,赛科尔准备去问问维鲁特。
“赛科尔。”“诶?维鲁特正好我也要找你哟!你找我有什么事?”“你最近……”“是的!”“……所以你真的像格洛莉娅和瑞亚所说的,是……弯的?”“……”
赛科尔表示送弓组太腐了!太腐了!怎么可以荼毒维鲁特呢!!!
“没有!我就是想知道为什么我八九点钟睡下后醒来会在你的被窝里!”
“……?你不知道你干了什么?”
“……嗯……_(:з」∠)_”
“你每天晚上都会发疯!卖蠢卖傻!有时还会唱奇怪的歌!而且会钻我的被窝!”
“我日!我不会在唱小苹果吧??!!”
维鲁特无意中知道了一个惊天秘密呢。不过,“重点不是钻被窝吗。”
“啥?我我我……钻你被窝?我怎么不知道??!!”
“等今天你钻的时候我拍下来留为证据好了。”
Till 晚上。
赛科尔仍旧在梦游,习惯性钻进了维鲁特的被窝里睡得香甜。醒着的维鲁特没忍心叫醒他,吻了吻他的额头也缩进被子里。
一夜无梦。
“维鲁特!昨天晚上到底发生了什么??”
“没什么。”维鲁特轻轻地勾了勾嘴角。
-End-

评论

热度(8)